十二万

关于无料随便说一点

刷tag还刷出新鲜事来了……


有缘拿了走,没缘电子版。

之前请大家留评论,然后找了有眼缘的。which means挺眼熟的。基本上是经常回复或者写了长评或者有产出的。

现场大约也会挑有眼缘的,可爱的面善的投喂好吃的或者艳光四射直接就想让我上去要电话号码的……不管怎样的标准,all subject to 作者本人。

很感谢之前所有留了评论的,只是成本问题没有做很多。不出本是因为就是为了写一些让自己爽的脑洞,爽是最大的compensation,如果你们也爽到了,就够了。


十二万是无料,有很隐晦的拉灯暗示。举报随意,这儿有引渡条例,你觉得ok就绳之以法呗。

【不是十二万被举报,就是一朋友发个1元小料(申报时已如此申报),本宣写成了无料。从评论里挑人发,统共30本。回复里有熟人,有不熟的人。朋友看着回复了熟人中的一些和不熟的人中的一些。有没有拿到的认为是只发给亲友和太太的话,就不应该发一条询问。且提出R18发无料应举报。现已改成小料。不过我想可能那个姑娘也不在意了吧】

【不需要法律援助,有熟悉的attorney】

【就是不爽撕一下】

【谢谢大家!】

评论(51)

热度(41)